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哭了就会没事??


哭了..就会没事??
哭了..不开心的事就会忘掉??
哭了..就会变开心??
哭了..之前不想发生的事就会消失??


如果是真的..
那每天都会看到某人在哭吧??
我也会是其中一个..呜呜..
可惜 这不 会是真的..
所以只是偶尔哭一哭..就好了..


流泪不需付钱,但也不必每天哭..
也不想每天都把眼睛哭肿吧??
不好看咯..(∩_∩)


所有人都应该知道..
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完全不可能的..
但为什么还是会选择 哭??
因为 人..
都是有感情的..
所以只要
遇到
不开心的事时..
接受不到的事时..
亲人去世时..
人与人离别时..
还有超多的事..等等..
无论几坚强的人,在那一刻都会掉下泪..


我自己也超讨厌 哭..
但在自己忍不到的时候..
还是会 哭..
眼泪会不听话地 自动掉落..
无法控制地往下流不停..
控制也控制不住..
会哭的情况下..(接受不到)
被骂..
被人诬赖..
感情问题..
吵架..
想太多..
等等..
(想不到,太多了)
为什么 我也 爱 哭..

因为
我是感情丰富(过度..xD)的人..
也是一位女生..
所以也还是会有的时候..


太多不好..
所以不要哭太多..
笑多点吧..
心情也好些..
也会惹人爱..(这是我乱说的..xD)


所以不要和我说不开心的事..
也不要让我伤心..
惹到我哭..只会让我讨厌你..
(所以千万不要哦..)
讨厌一个人是一件辛苦的事..

..结论..

哭时..总是一个人躲起来哭..
笑时..绝对不会是一个人躲起来笑..

所以做 人 开 心 点 吧 !!
不 哭 不 哭..
S M I L 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