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感 觉

我
一直以来都有关注 某某 他他 她她 的部落格.
大多数的部落格,
都是Ong Ah Mei 告诉我的.
谢谢你^^


刚刚又看了
她她  的部落格.
我喜欢.
她写的感觉,我喜欢.

我赞同她说的.

在你面前,我就是多余的.




总是会和 他 (过客)
产生一些 连自己也 猜不透 猜不懂  的感觉.
喜欢或不喜欢.

以为会在一起.
以为会是喜欢我的.
以为会在乎我的.
以为会关心我.
( 哪有那么多以为啊!!)


讨厌自己
总是喜欢把自己搞得
遍体鳞伤
受伤了
才甘愿
放弃

(就是那么地讲不听.)
原谅我的'不成熟'.


喜欢你就那么容易,忘记你就那么难.

偶尔让心里不住着一个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