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可怕?

对我来说
不    绝对不


想上大号
找不到厕所
真的会令我感到世界末日


YB篇

世界末日可怕?
上大号带不够厕纸
真的世界末日

我说
不够厕纸,没关系
还有水嘛
如果没水呢?
really GG.
LOL



GG篇

想上厕所,就快点去上
不然等下去扫墓时  想厕所就惨了
想上大号的人  就得去草丛解决
还说用沙子来擦屁股
(有够幽默的说)
哈哈



XX篇

在公共厕所
上完大号
才发现没水冲掉便便
怎么办
为什么要怎样整我?
外面还有人在排队想厕所
我该怎么办
就这样走出去
啊~真的世界末日
LOL~


你 们 遇 过 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