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趴

好迟好迟的帖

没办法
最近都好忙
( 我觉得这是借口  xD )

真的有忙
一直不停的加班

真的忙到自己几岁都忘了
( 才刚过生日就忘了  哈哈 )


回归正题

21岁的生日
不想就这样的过

想开生日趴
妈妈答应
那就搞吧
(辛苦我的爸爸妈妈 为我准备 辛苦了)
鞠躬   感激
爱你们  muackzzzz  ❤

原来邀请人
也是头疼的地方
请你 请他
请你 没请他
请他 没请你
晕~!!
(发梦也梦到  哈哈)


生日
提早一天庆祝
为了方便
所以没办法
不过我也很开心
^^ 

谢谢你们的配合
谢谢你们的出席
谢谢你们
^^

还有你们的红包
和礼物

真的是谢谢


我爱我的礼物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喜欢

米奇老鼠
MICKEY MOUSE

我的礼物当然少不了我的它
xD
小妹  和 弟弟
送的
我超喜欢

谢谢你们
^^




小孩子的蛋糕
小孩子的表情


我希望可以遇见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