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的心情
还好.

缺乏自信
心情很低落.

讨厌自己没自信的时候.
做什么都不顺利.
都失败.
Dont want be a loser again.
=(

✖✖✖✖✖✖✖✖✖✖✖✖✖✖✖✖

29/8

开心就是我们去Penang.
haha~

目的就是去看戏.
'恋爱通告'
王力宏..❤
是帅的咯.

外公知道我们要去Penag看戏.
他的反应是:"huh~!有没有搞错啊?去那么远看戏."
哈哈~
我们也回答:"公~这边没有做的啦."
(可爱的外公.^^)

看完~
评语:
是赞的咯.
姆哈姆德~
钉洲万岁~
^^
是知音,不是爱情.
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见!


✖✖✖✖✖✖✖✖✖✖✖✖✖✖✖✖


国庆日
好一个难忘的国庆日.
我会一辈子记得.
(自责ing..)

我弟说得对!
我是一个很会自责的人.
做错事,就会很自责.
(我也不想的.)


✖✖✖✖✖✖✖✖✖✖✖✖✖✖✖✖


自恋很好.
让自己开心一下.
说话安慰自己.
(SS lo~ xD)



ps:如果影响你们的心情,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