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就想写..

这两天就一直很想写blog.
不只是心情好还是不好.
就一直想写..

^^


今年的中秋节

太平湖过.



没什么特别.
跟弟弟妹妹还有Sean.

^^



超多人.
有点不好玩.

(不满足的说)
=)



跟Sean合照.
可是我很奇怪.

(不敢看也不想再看..)
恶心.

(我是说我自己.><)



大概到11.20pm
竟然...下雨.
不让我们玩了.

(我讨厌你..!!!)



**skip**



感觉是对的.!!

非常肯定

他和她在一起了.
(不想恭喜地说.xP)



我没事.
我很好.
^^


发现一个我不想知道的事.
你好野..!!!!!
hat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